呦呦鹿鸣

爱DFB,更爱克林西

论品味的遗传性

fakethat:

不知不觉就穆拉了... 其实新穆戈穆我都萌的, 但是这篇我就觉得穆拉合适... 


只是一个短篇, 脑洞是休息天收衣服的时候灵光一现的... 纵观我德国家队, 大概只有穆二跟老板相似(大概)...


圈地自萌. 祝各位看得开心~ 后会无期~


-------------------------------------------------------- 


勒夫一直对自己的孩子—托马斯—的审美观充满信心. 


二十年前他和他的伴侣—伟大的前锋克林斯曼先生领养了可爱的小托马斯, 后来的日子就像是打仗一样, 每天都兵荒马乱地度过, 但是我们的勒夫先生并没有觉得累, 因为每天小托马斯的选择去上学穿的衣服总是和他的品味如出一辙. 这让他感到非常欣慰. 


孩子的品味要是像了尤尔根那还得了!? 虽然尤尔根还能治得了, 但是他一去美国就立刻换上了不忍直视的polo衫, 还明晃晃地招摇过市天天发照片给自己… 勒夫发誓他每天都想撕了克林斯曼的衣服—字面意义上的. 


这是很平静的一天. 克林斯曼在美国待了一个月之后回到了德国, 刚到家看到准备出门的勒夫. 


天啊, 这身衣服就是用来给我除掉的… 


克林斯曼一个月没有见到勒夫, 顿时心生‘歹念’, 丢下行李包一下子冲过去对勒夫上下其手, 鼻子直接埋进了伴侣的颈项. 


“嘿… 嘿, 我要… 去球场…”勒夫虽然嘴上说着, 但眼睛微闭, 推开的幅度却不大. 


“一个月不见你, 我都快要爆发了…”克林斯曼把勒夫抱紧, 一边吻着他一边把他往卧室推. 


“都五十岁的人了还这么欲求不满…”勒夫被推倒在床上, 仰头看着上方的克林斯曼, 他抬手抚摸着爱人的笑纹, 眼神充满了柔情. 


“对你, 我大概能欲求不满到100岁.”克林斯曼从金发飘飘到稻草残存, 他看勒夫的眼神从来都没有变过—温柔, 爱怜, 珍惜.


勒夫开心地笑起来, 主动搂住克林斯曼吻上去. 


“啪嗒”“快进来!! 今天你就住我家!”他们的孩子托马斯的声音从门口传来, 听上去好像还带着人. 克林斯曼翻了个白眼, 刚准备解衣服扣子的手停了下来, 整个人直接倒在勒夫身上. 


什么熊孩子! 克林斯曼想. 


“我爸爸不会介意的! 老爸也不会介意! 他在美国没… 啊! 他回来了!”托马斯的大嗓门在看到克林斯曼丢在门口的行李之后立刻大了起来:“老爸!”


勒夫从卧室走出来—整理好了仪容之后, 随后克林斯曼也跟着出来了—都没有穿拖鞋. 刚看见托马斯的时候勒夫差点晕了过去. 克林斯曼扶着勒夫, 看了一眼托马斯旁边的人—很像松鼠的人, 他曾经的队员菲利普. 他立刻用最漂亮最友善的笑容对着菲利普说:“欢迎你来! 你来我们家玩我却刚回来还没准备什么… 晚上等你们回来了我帮你们烤面包!”在克林斯曼怀里的勒夫缓过劲来, 一下推开金发男人, 叉着腰责问他:“你是不是强迫托马斯穿polo衫了?”面对严肃的勒夫, 克林斯曼依然保持着微笑, 他两眉挑起, 看向已经在外面跟菲利普说话的托马斯—托马斯身上的polo衫是蓝色, 下面穿了一条黑色运动裤, 然后是球鞋. 他嘴角的幅度更大了, 却装出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说:“对天发誓我没有强迫他任何事情.”一只手举在半空, 看起来很滑稽. 勒夫咬着牙, 立刻冲到了二楼托马斯的房间—他已经有五年没有进托马斯房间了—迎面而来的浓浓的美国大叔味让勒夫头上的白发又多了几十根. 托马斯的房间里挂了两件美国队的球衣, 床头贴了一张跟菲利普的合照, 拉开抽屉—全是polo衫. 他锲而不舍地继续寻找, 最后在行李箱里看见了自己给他买的高档衬衫—折痕已经到了熨斗都没法抹平的地步了. 


“亲爱的.”虽然儿子像他他很高兴, 但是爱人生闷气也是很要命的—克林斯曼想, 直接关系到自己的xing福生活啊! 他拉着勒夫走到窗口, 搂着他的腰,“你看, 我们不是不应该干涉托马斯的自由发展么?”“品味像你也太糟了.”勒夫对克林斯曼的品味已经到了绝望的地步.“那你怎么看上我的?”见爱人愿意开口说话, 他立刻用了调情的语气.“…知道你的品味之前就看上你了, 知道了之后… 破罐子破摔呗.”勒夫毫不客气地比喻.“嘿嘿.”克林斯曼亲了一下怀里的人, 继续说,“可是我对选伴侣的品味可是很好的, 这点你不否认吧?”勒夫被逗笑了, 他抿着嘴, 眼睛盯着近在咫尺的金发男人敞开的领口. 


后来勒夫看到了托马斯在院子的树边轻轻地吻靠在树干上的菲利普的画面. 他看了一眼克林斯曼, 后者歪着头冲他笑. 好吧, 托马斯像他老爸也还是不错的, 起码在对伴侣的选择上无可挑剔. 


--------------------------------


一个小时后都没有看见勒夫的比埃尔霍夫正在给勒夫带班. 


他手机里只是可怜兮兮地躺着一条他队长发来的短信: 我回来了.


我要烧死你们! 


--------------------------------


“你的品味太糟糕了, 能不能不要穿得跟天天在马路上闲逛的美国大叔一样!”菲利普抱怨着托马斯的穿着,“教练那么讲究的人怎么可能允许你穿这种衣服?”


“放过我吧菲利普, 爸爸强迫我上学的时候天天穿衬衫西裤, 现在我可再也不想碰那些玩意儿了. 跟坐牢一样.”托马斯搂着菲利普, 一只手还在菲利普腿上. 


“那你小时候可以不穿啊, 没有别的衣服了么?”


“爸爸不让老爸给我买衣服, 所以我的衣柜里全是衬衫西裤…”托马斯表示他从来没有选择强迫症—他没得选!


“小可怜.”菲利普一下子心软起来—穿什么就随他去吧, 只要他还是托马斯就行!


后面就是一只哈士奇扑倒松鼠的画面.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