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呦鹿鸣

爱DFB,更爱克林西

😂😂😂

fakethat:

换了个号码脑洞. 关于前两天某仁高层放的P话. 


同样, 圈地自萌. 


---------------------------------


勒夫这两天很不爽. 他跟他的团队正在为欧洲杯忙得不可开交, 密集的训练, 不眠不休地排兵布阵, 对乌克兰聊胜于无的对战经历已经让他一团乱, 尽管他已经尽力理顺思路了. 


但偏偏这时候, 拜仁高层对他的宝贝前锋格策施压, 说是走是留给个话, 接到比埃尔霍夫电话的时候他气得想立刻致电默克尔总理让她立刻开了那个所谓高层. 


开什么玩笑? 现在是欧洲杯啊! 这是哪个国家派来的间谍?!


他先找格策聊了聊, 知道他的想法之后说: "你安心训练, 媒体什么的不用管, 我们帮你挡着."


媒体, 勒夫最讨厌的事物, 但是却离不开. 他想起快十年前那个人曾经在集中营宣布过的对媒体的看法, 他是真的不喜欢, 但始终带着笑容. 他不喜欢, 却比自己更会掩饰. 


安抚好格策之后, 勒夫告诉媒体格策暂时没有离开拜仁的想法, 至少下一赛季依然想为新主帅效力, 后来他找经纪人安排了一下, 插个时间跟瓜迪奥拉小聚一下. 


"嘿."


现任美国主帅的电话没有让他等多久, 按照赛程, 他的日程也应该是满满的没有空暇. 


"嘿."勒夫不知道说什么, 只是应了一声. 


"很忙?"金发男人不变的声音通过话筒, 传递了几万里到了勒夫耳朵里, 勒夫只是站在阳台上, 胳膊撑着木质栏杆, 右手掐着一支烟, 他懒得计算德国时间夜里十一点的时候美国是几点. "至少现在是不忙的."


"小男孩的事情处理怎么样?"


这是个明知故问的问题, 克林斯曼很清楚年长男人会处理地很好. 


"还算圆满, 只是对拜仁高层有些气愤."


勒夫想起了克林斯曼最难熬的08-09赛季, 他发誓他也就是在瓜迪奥拉在的几年才对拜仁有点好感. 


"瓜迪奥拉是个很好的教练. 你知道, 我知道."克林斯曼欣赏任何一个有才华的人--人品差的另说. 


"Jürgen."勒夫掐灭烟, 小声且疲倦地说, "Tu me manques.(我想你)"    


"Moi aussi.(我也是)"克林斯曼语气里充满了柔情和抚慰. 法语是他很多年前学的, 他像旅游一样丝毫不关注联赛在欧洲的地位, 只是为了多学几门语言才到处跑. 因为已经隔了很多年没有用法语, 很多他都已经遗忘了, 但是再忘, '我想你'这句话他是不会忘的. 


勒夫挂了电话. 在看不见星星的夜晚, 他只是望着西边的天空, 又点燃了一根烟. 


"Jogi!"第二天的训练依旧, 勒夫正在球场上布置今天的任务, 比埃尔霍夫在外围喊他, "有人找!" "我正在忙!" 勒夫心里想的是谁这么没有时间观念现在明明是工作时间. "施-耐-德---" 比埃尔霍夫大声喊, 带着搞笑的扩音动作, "剩下的交给你了!"勒夫瞪了一眼自家领队, 跟施耐德嘱咐几句便走向休息室. 


'砰'一声, 刚走近休息室的勒夫被突如其来的关门声吓了一跳, 刚想着比埃尔霍夫怎么回事怎么什么人都往里面放后面要叫总理开了领队之类的, 一个他只能看清楚是金发的人把他推到墙上亲吻. 就算是一眼, 但那杂乱无章的头发和久违而熟悉的气息确实他一辈子都忘不了的, 他抱紧了那个人回吻. 


亲吻了很久, 久到他们彼此的衣服都被揉得皱巴巴的了, 才头顶着头喘息. 


"嘿."那个金发男人在笑, "Jogi."


"嘿."勒夫也笑着回应, "Jürgen."


"开直升机来的吗?"勒夫调侃着问, 他知道这样在一起的时间不会长, 所以他不愿意浪费每一秒. 


"直升机在空中就相当于自行车, 开它过来再见到你就是下个月了."克林斯曼的手指陷入勒夫的黑发, 抚摸着他的发根. 


"哈哈."勒夫被他逗笑了, 接着他们不约而同地继续进行着刚才停下的亲吻. 


半小时后, 站在门口望风的比埃尔霍夫终于看到了他的队长. 他对天发誓他一点也不想看到队长那张吃饱喝足的脸. 


他甚至都没有跟我拥抱一下! 


科普克刚上了个厕所回来, 看见比埃尔霍夫那张抽筋的脸和克林斯曼风尘仆仆的衣角, 虽然脸上没啥表情, 但是心里想着'他俩这是要出柜的节奏?!'. 人不可貌相. 


-----------------------------------------------------


美队助教发现主帅黑眼圈加深了一些. 


"你又一夜没睡?"作为同胞, 能说母语就绝不说英语. 


"没有, 睡了一会儿."在飞机上.


"不. 别说你又回去了."助教很想扶额. 


克林斯曼没说话, 只是一直保持着心满意足的笑. 


助教觉得自己有必要来个全方位休假拯救一下自己的下限. 


--他看到了自家主帅还没有掖好的polo衫一角.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