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呦鹿鸣

爱DFB,更爱克林西

默特萨克与克林斯曼【10年父子情(伪)(联合会杯细节补充中)】

原来没觉得,现在越来越喜欢默特萨克了怎么办?爱屋及乌?因为克林西所以喜欢勒夫和模特😺

苏三懒:

这种萌萌的父子即视感……于是我一定要整理一下!!


1.生日礼物(生日礼物梗,真是又见生日礼物梗)


2004年9月29日,默特萨克20岁生日,国家队主教练克林斯曼给他送来了生日礼物。“嗨,佩尔默特萨克先生,请允许我这么称呼你。我是克林斯曼,我希望你能来国家队参加集训……”“那一刻我惊呆了,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好,除了不停地重复‘是,是的,先生【被这一句萌惨了】我都不知道怎么管住自己的嘴了。”(出处:百度百科)


     克林斯曼也强调了对默特萨克信任,后者透露,当时克林斯曼给他打电话的时候自己正在隧道里,“不过我真的已经忘记了是怎么回答的了。”


2.差点迷路


     在慕尼黑机场被足协官员接到了酒店,之后有了一间单独的房间。(有一种浓浓地被拐卖的感觉)默特萨克自己透露,他甚至差点在酒店里迷路。你德的土豪后勤啊


3.尊敬:对于克林斯曼,默特萨克还是充满了敬意,表示自己不会用“你”去称呼他,并且非常感谢他的信任。(其实我想知道那你怎么称呼他)


4.联合会杯


     国家队的处子球(德国 4-3澳大利亚):


     2005联合会杯是默特萨克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参加大型赛事,首战同澳大利亚的比赛中他表现出了颇为放松的心态。这位初生牛犊上半时杀入对方禁区,用自己的长腿近距离怒射打破对方城门,这一入球也增添了克林斯曼对他的信任。


     默特萨克前门柱得球后转射凌空打门,2比1!这是这位汉诺威96小将为德国队所打进的第一个进球。
但是嘞,这场比赛姥爷受伤了╮(╯_╰)╭……


     在德国4比3战胜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大腿受了轻伤的默特萨克伤势并无大碍,主教练克林斯曼在前往科隆之前说:“我想他明天就可以复原了。”(默默吐槽,神马叫做你“想”?你想他复原他就立马复原了?这是有多信任啊)


      不过呢,这场比赛德国虽然赢了,但是赢得并不容易,德国媒体又来声讨了,德国后防线表现糟糕, “若想以这样的表现夺取明年世界杯冠军简直是痴心妄想,”《图片报》毫不客气地抨击道:“要想拿联合会杯冠军都需再进一步。”


        好吧,后防被批了,但是克帅必须力挺自家的小伙子们呀。


       克林斯曼承认球队在训练中还有许多需要改进和提高的地方,但他仍然为年轻的后防线庇护。“是的,我们的防守确实存在些问题,但是我们的后卫线很年轻,年轻人总是在犯错中进步的。” (满满的家长的感觉啊,这种对年轻人的保护,浓浓的护犊子之感。)


        然后,又有媒体爆出后卫在比赛上争吵:在德国队门前,莫特萨克正在向自己的搭档胡特大声抱怨着,对于这个进球,胡特显然负有主要责任。


         争吵?克帅表示,这只是小意思。


          “莫特萨克与胡特在场上的谈话让我感到高兴,在场上出现失误的时候,他们应该互相交流。”【自动替换成谈话了喂!!!】


      之后,在下一场比赛开始前,记者又来问后防线了。


      记者:在星期六对突尼斯的比赛中您会对球队,尤其是后防线进行调整吗?

     克林斯曼:在每三天一场比赛的高强度比赛中,做点调整是必然的。但是我们依然会采用这条防线,为了给年轻人们多点大赛经验。只有自己遇到过,他们才知道怎么去应付。而且这帮年青人,例如胡特和默特萨克要一起成长效果才会更好。他们还有机会去改进自己。(任媒体死缠滥打,我就是用人不疑。)


       克林斯曼也希望所有人都能支持这此年青球员,不仅是胡特,还有其他人:“人们应该拍拍这些小伙子的肩膀,给他们帮助,这是公众的义务。”    


 而默特萨克面对媒体则表示:“我们要更加坚定地面对挑战,我们每个位置都可以做得更好。”(初生牛犊不怕虎啊)


    


    
      随后嘞,德国3比0战胜非洲冠军突尼斯,克林斯曼给大家放了个假,特许所有队员自由活动,并定了12点为门禁(还是家长感啊),但是,德国队部分队员跑到夜总会寻欢作乐至第二天凌晨,在返回时被早已守候在酒店大堂的国家队主帅克林斯曼和助理教练勒夫逮个正着。【于是这两人从12点一直等到3:30,为什么我想刷YOOOOOO!!!】


      当然啦,这其中没有乖孩子默特萨克。(严格遵守门禁的乖孩子呀)


新闻细节戳链接https://www.dfo.cn/concup/show.asp?id=539


      然后,是联合会杯半决赛对战巴西,有个赛前新闻发布会哈: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德国队在纽伦堡备战联合会杯半决赛,领队比埃尔霍父带领库兰伊和梅特萨克两名小将出席新闻发布会。图为德国队训练和新闻发布会的镜头。


       但是新闻配图,尼玛是怎么回事?!


       


图片注释为,克林斯曼乐不可支…………


以及,默特萨克憧憬未来……


      


也是给新浪体育跪了……


      


      再后来,轰轰烈烈的联合会杯就结束了,之前一阵乱喷的媒体消停了,有了正面描写:


     本次联合会杯,德国队新人表现上佳,联合会杯后他们的收入也有望提高一个档次。后防小将默特萨克是德国队这次的最大发现,克林斯曼非常满意默特萨克的表现,“他已经是球队不可缺少的一员。” 


       然后,勒娘娘这边:


       莫特萨克自动成为后防线上的组织者,这一点让助理教练勒夫大为赞赏:“他是天生的后卫,头脑清晰,知道如何与同伴一起去防守。”通过自己的表现,莫特萨克已经成为克林斯曼已经确定的“五到六个主力球员”之一。(夫唱妇随)


       【于是,姥爷成功成为中坚力量!撒花~】


        另外,德国的《图片报》还趁着联合会杯的东风,评选出了德国国家队的最漂亮的美男子,姥爷居然是第15名?!详细排名请戳https://sports.sina.com.cn/g/p/2005-06-27/12221636035.shtml


5.低迷的友谊赛(克林斯曼上任之后的最低潮)


       0比2斯洛伐克:


      上周六,德国队客场0:2不敌斯洛伐克,遭遇了一场尴尬的失利,而汉诺威队的年轻后卫默特萨克也在赛后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并且承认自己在本场比赛中表现非常糟糕。
        中场结束时,克林斯曼面如死灰般走进球员休息室。


        默特萨克表示:“我会在下一场比赛中尽力做到更好,我也会在训练中努力证明,这场失利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意外。如果周三我仍然能够上场比赛,我不会感到紧张,我会让主教练看到一个真正的我。”(所以说这才是你的重点吗?这个重点是不是有些奇怪嘞?)






6.2006年德国世界杯



06年全家福


  印象最深的有两个


  第一,德阿点球大战后的争执,不,是群架:


         默特萨克至今也不明白自己怎么就成了阿根廷人攻击的对象,他在毫无思想准备的情况下,突然遭到袭击


         默特萨克委屈地说:“阿根廷人没能晋级,简直陷入病态,那个穿17号的替补球员不由分说就踢了我一脚,我只想问他为什么踢我(要不要这么软?),他就彻底发疯了,他得到红牌真是活该,他根本不遵守体育道德。”     


         默特萨克斥责阿根廷17号的丧心病狂:“他踢了我两三脚,还想踹我的肋骨,被我躲开了。”


         【当然了,也有新闻爆料,第一脚是冲着默特萨克的下体踹的,不过幸亏躲得快,真实性不明。】



被踹翻在地的姥爷……


         默特萨克愿意以人格保证,他根本就没想过去招惹阿根廷人:“我只想庆祝我们的胜利,所以我不理解他为什么这样对我。”(所以说太好欺负了……)




         阿根廷人已经回家,默特萨克不想继续纠缠,他在乎的是他的伤。队医的诊断让默特萨克和克林斯曼都放心了,虽然他的伤口又是流血又是淤痕看上去挺吓人,但归根结底只是皮外伤而已,不至于影响他参加周二的比赛。


    


第二,输给意大利,搂着安慰……不过这里太泪目了……




然后嘞,克林西就走啦~不过国家队每人都说了一句挽留的话:
    默特萨克:他让我的个人能力有了长足的进步。



斯图加特,最左边拄着拐杖的就是姥爷了。



拄拐参加队庆


7.恩情:之后的故事(克林西执教拜仁)


“不来梅患上克林斯曼恐惧症 防拜仁挖人急欲跟铁卫续约”当时,默特萨克还在不莱梅,当时队中已经有一个人转会拜仁(博罗夫斯基),跟着克林西跑了,所以不莱梅很害怕默特萨克也跟着恩师跑了,已经把“防克林斯曼”作为重要议题,并因此将尽快和后防大将默特萨克续约。


    于是大把的新闻就来~\(≧▽≦)/~啦啦啦~


  【1】“不来梅体育主管阿洛夫斯很清楚,正是克林斯曼的大胆用人,才有了年轻的默特萨克今天的成功,一旦对他知遇之恩的克林斯曼召唤,阿洛夫斯不敢保证默特萨克还能对不来梅忠心不二。”(召唤,召唤兽吗?


  【2】“默特萨克在接受《体育图片》杂志采访时承认,自己一直和克林斯曼保持联系,“我非常感谢他的帮助,他让我成为国脚,这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据悉克林斯曼离开国家队后还和默特萨克保持密切联系,通过电话、短信或是电子邮件,在默特萨克接受脚踝手术时,询问他的恢复情况,并在去年邀请过他去加利福尼亚度假”


  【3】“克林斯曼在执教国家队的时候,从不否认对于默特萨克的欣赏,“看他比赛是一种快乐,他在那么小的年纪就能表现出难得的冷静和大局观,而且无论是头球还是拼抢能力都很强。”(又夸自家孩子)


  【4】当初,正是克林斯曼在2004年果断起用当时还只有20场德甲比赛经验的默特萨克,将他栽培成如今德国国家队的主力中卫,对此,23岁的默特萨克也是感恩戴德。“我永远不会忘记克林斯曼。”默特萨克说道。而他们两人也经常互通电子邮件和短信,哪怕在克林斯曼2006年夏天离开德国国家队之后也是如此。克林斯曼的意见无疑将成为左右默特萨克去留的重要因素。


   【5】


图片报:你与克林斯曼接触过吗?
默特萨克:是的,但是与拜仁无关。我们之间从来没有过这个话题。(其实这句可以理解成其他话题很多)

图片报:当克林斯曼宣布入主拜仁的时候,你是否感到惊讶呢?
默特萨克:为他从来没有当过俱乐部的主教练,当然,在确认克林斯曼为主教练时,赫内斯和他之间肯定有过一些讨论。我为他感到高兴。


最后,姥爷澄清转会流言,与不莱梅商讨了续约╮(╯_╰)╭


8.德美大战


赛前采访:默特萨克:德国队10年后仍有克林斯曼的基因


      “克林斯曼是那种可以给年轻一代球员信任的教练,这种来自教练的信任被延续下来,他给德国足球带来了很多新鲜活力,和他一起执教的团队至今仍然在德国足协工作。克林斯曼为球队做出的贡献,10年后还能寻到踪影。……老实说,我们很怀念那段时光,因此同美国队的比赛非同寻常。


 (视频地址https://video.sina.cn/?sa=t424v456d1143431&vt=4




赛后,虽然默特萨克已然从少爷变成了姥爷,克林西也在同头毛的较量中渐渐败阵……但是,他们的画风却和当年一样,依旧是好父亲和乖孩子。






再然后,四星,退出国家队,这个故事……怎么会完?你忘了他们私下还有联系的事了吗?只不过,那些……偶就不知道了o(╯□╰)o


FIN



评论

热度(65)